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治理  治安防范
综合治理
 
安全管理处开展“安全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点击次数:56   更新时间:2022-06-16

6月份,安全管理处大力开展“安全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共组织150批次,参加近1500人次。

将该活动与劳动教育课相结合,每天安排40-60名学生志愿者,分早、午、晚和上午、下午5个批次对校内交通安全,校门人员出入,校园公共秩序,充电桩、水域等重险点区域进行值守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好防范工作。期间组织4次志愿者参加的安全工作座谈会,共梳理发现了治安、交通、秩序、充电4大类20余条安全问题,并积极对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献计献策,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通过“安全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的降低了校内安全事故发生率,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