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治理  消防安全
综合治理
 
数学与统计学院消防安全演练
点击次数:31   更新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1日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工作。其中重点针对实验室安全、消防设施使用、疏散逃生等进行培训演练,此次现场指挥为王建峰,数名老师和同学参与演练。演练地点为15号教学楼南楼504实验室及室外东侧空地。

本次演练分为三个部分:学生实验课期间突发火情、灭火器操作演示及常见生活用品灭火常识。在本次演习中,各位同学积极配合,认真听取消防安全知识,观看灭火器操作演示,以及使用湿毛巾灭火、可乐灭火演示等。老师及各部门人员在火灾发生时也立即行动,迅速做出正确决定,再确保学生安全的同时,减少因火灾引起的财产损失。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敢以此规。”通过此次演练老师和学生们学习到了相应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提高了防范意识,并能够在火灾到来时正确的运用它,保护好个人人身安全。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