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治理  消防安全
综合治理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点击次数:35   更新时间:2022-07-04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检验前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工作成效, 7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苏守波分别带队赴东西校区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实验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和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询问了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单位的假期准备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实验室、配电房、水泵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查验了楼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对假期坚守一线的各类值班执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出严格的工作要求。就存在管理制度落实不够到位、私拉乱扯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立查立改。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安全工作重在平时、重在防范、重在细节的工作理念,为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