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行动
点击次数:28   更新时间:2022-04-19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住宿学生在公寓内的日常行为,推进文明宿舍、平安校园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行动。4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带队检查了活动成效,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检查了学生公寓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生活设施、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认真询问了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学生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注意自身财产安全等。苏守波同志就公寓阳台门可随意开启、公寓配电室内有杂物等问题指示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立查立改。


通过本次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使广大学生把安全理念内化于心,把安全规则外化于行。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