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召开“转作风,保平安,迎接二十大”党支部(扩大)会议
点击次数:253   更新时间:2022-09-09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夯实责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98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召开“转作风,保平安,迎接二十大”主题党支部(扩大)会议,安全管理处全体职工以及安保骨干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磊昌同志主持。

尹磊昌首先组织领学了关于新时代作风建设的相关材料,要求全体党员带好头、做示范,大力弘扬向上向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谢云宇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西校区保安大队队长穆远法代表保安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安全管理处处长孙晓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转作风、保平安”对全体职工及安保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敷衍潦草”之风,强化工作落地落实的力度;二是要转变“拖拉迟缓”之风,加快工作推进的速度;三是要转变“冰冷衙门”之风,提高热情服务师生的温度;四是要转变“松散懈怠”之风,强化安管队伍作风的硬度。

尹磊昌在会议结束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完善制度规范;三是要坚持“师生至上”。强调2022年是学校“作风建设年”,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强化作风转变,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