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点击次数:166   更新时间:2022-08-30


新学期开始,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826日、28日,校领导胡兴禹、李玉霞、陈盛伟、丛海林、陈靖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西校区南门、北门和东校区,看望了新生和现场送行的家长,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对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表示了欢迎,向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在各学院迎新点,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各学院新生报到、宿舍入住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慰问了迎新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在迎新现场,胡兴禹向新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他勉励新生同学们在大学这一人生的关键时期,抓好学习主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他表示,学校将着力解决大家上学期间遇到的困难,为大家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李玉霞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妥善解决学生诉求,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