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学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点击次数:646   更新时间:2021-07-19

为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717日下午,安全管理处联合实验管理中心,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分三个小组,以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安全生产为重点,分别到实验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图书馆、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重点突出了实验室各类气瓶的固定情况、餐厅饮食卫生和燃气安全、图书馆消控室值班情况、配电房用电安全情况和学生公寓消防设施安全情况等,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放假期间值班安排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并对发现的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安全职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平安、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