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177   更新时间:2021-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710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滨州市惠民县渤海老区机关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并召开了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午10时左右,全体党员到达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认真参观了渤海革命史第一和第二院落、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院落、主题广场、英烈碑廊5个展区,系统了解了从1937年到1950年期间,渤海革命老区军民一心支前抗战、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支部全体党员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院落就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深刻查摆自身在深入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践行党章、为师生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本次会议,前期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充分征求了广大党员意见,精心制定组织方案,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等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安全管理处处长孙晓同志对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他认为这次活动内容非常充实,形式比较新颖,在党性教育基地实地召开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艰苦而伟大的奋斗历程,真正明白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含义,很有教育意义。他进一步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团结,主动担当,强化工作闭环和创新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工作方向不偏;加强业务学习,确保自身素质过硬。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切实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平安校园建设的深度融合。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