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学校开展“拒毒防艾”宣讲活动
点击次数:455   更新时间:2021-06-15

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普及识毒防毒常识,增强大学生的拒毒防艾意识,610日下午,学校特别邀请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宣讲团来校开展毒品知识讲座。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与山东省戒毒管理局、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相关领导,宣讲团成员以及山东省戒毒公益宣传大使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讲活动由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主持,山东省戒毒管理局副处长杨传党和山东省戒毒公益宣传大使分别致辞,宣讲团成员结合案例对毒品种类、社会危害、抵御措施和防范艾滋病的基本常识及防治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的直观感受,受到深刻教育,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提高警惕,自觉成为拒毒防艾的传播者、力行者,并引导身边的同学提高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