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菏泽学院保卫处来校交流考察
点击次数:256   更新时间:2021-04-20

419日下午,菏泽学院保卫处副处长王长虎一行4人来校进行工作交流考察,安全管理处处长孙晓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晓对菏泽学院保卫处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管理的机构设置、管理机制及校园安保设施设备建设、运行管理及维护等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门禁系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菏泽学院保卫处同仁对我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治安管理体制、交通管理规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菏泽学院保卫处一行现场考察了指挥中心和东门人脸速通门系统。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