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中荣获佳绩
点击次数:138   更新时间:2021-03-22

3月20日,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暨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鲁中片区比赛圆满结束,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由大学生安全委员会成员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排名第一、个人成绩第一的优异成绩。


对于此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由学生工作处下发通知,面向全校范围内进行参赛队员的遴选,安全管理处指导大学生安全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经过多次网上测试,最终确定6名大学生安全委员会成员为参赛队员。初赛采用系统自动抽题限时答题的方式,内容涵盖国家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等内容。比赛总成绩以学校代表队的6名成员的成绩之和排名,成绩相同时用时短的胜出。经过比赛,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一、比赛用时最短和个人成绩第一。

本次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由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高校安全文化氛围。全省高校共分为7个片区进行初赛,鲁中片区初赛共有23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成绩前两名进入复赛,复赛将于3月27日在济南举行。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