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点击次数:115   更新时间:2020-09-24


为确保秋季开学和迎新工作的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和校园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9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王立斌、易维明分别带队,到东、西校区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学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用电安全、校舍安全等为重点,分别到办公楼、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校园围栏等重点部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完备情况、实验危化品管理情况、校园围栏完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提出整改意见,抓紧落实,尽快消除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校园安全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推动各项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针对当前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形成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风险,共同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