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全力保障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点击次数:128   更新时间:2020-09-06



92日至94日是学校秋季学期返校日,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我校学生陆续分批错峰返校。

安全管理处未雨绸缪、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化责任,多措并举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一是精心制定秋季返校疫情防控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细化工作方案,设置返校通道,增设交通标识,加强交通提示,与辖区交巡警协同联动,加强学校门前路段交通秩序管控,校内外交通忙而有序。二是全力提升技防建设,实现技术护航。在校门周边增设视频监控设备,提升校门防控能力水平。优化入校人员信息登记系统,更新广域智能红外体温筛查系统,实现快速无接触精准测温,提升返校学生报到效率。三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学生返校前,集中开展了一次以防疫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安全为重点的全面的彻底的无死角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为学生平安返校打牢安全地基。

在学生返校期间,安全管理处上下一盘棋,团结合作,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引导人员有序分流,加强周边的治安巡查,确保了学生返校期间校园秩序井然,“理工卫士”形象也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