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162   更新时间:2020-08-26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服务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秩序,819日,安全管理处召开工作推进会,处长孙晓主持会议,分管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保安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分管处领导对分管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结合暑期的工作,孙晓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事关学校发展稳定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学校的安全管理人员,一是要提高站位,抓牢重点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病毒挡在校园之外;抓好消防管理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抓好校园治安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抓好制度建设工作,促进工作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转变理念,树立服务形象。安全工作具有约束性和服务性,在工作中既要讲原则,也要讲灵活,既要严格管理,又要人性化服务,要从工作细节入手,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三是要夯实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安全工作艰巨复杂,时常临危受命,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安全工作。要打造一支讲政治、有温度、能战斗、作风硬的安管队伍,相互团结、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关键时候能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结束后,孙晓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到东、西校区进行了工作调研。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