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点击次数:273   更新时间:2020-06-06


64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和保安大队班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磊昌主持。

校医院医务科科长焦玉珍首先做了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的报告。焦玉珍从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研究、临床表现、防控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新冠肺炎的基础防疫常识;又对学生返校后的健康检测做了重点解读,对体温异常等情况处理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亲自演示了七部洗手法、口罩的佩戴方法、消毒液的配比使用等。

综合科科长安斌从党中央的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学校的积极应对、周密部署,安保人员的担当作为、冲锋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梳理和回顾。重点解读了学校对常态化校园门卫管控的通知要求。保安大队队长赵新彦结合前期全体保安队员防疫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新的工作要求。

尹磊昌首先对校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随着学生的返校复学,常态化校园防控压力依然很大。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杜绝惯性思维、松劲苗头,继续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严格校园管控,筑牢校园防控网,守护师生健康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