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秩序
点击次数:331   更新时间:2020-03-2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全管理处全体人员同心同力,恪尽职守,在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弦,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

在疫情防控期间,成立安全检查组,由处领导带队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安全生产为重点,分小组、分批次对东、西校区的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等防火重点单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安全工作安排,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深入校园各个角落进行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楼宇门岗执勤日常工作情况,严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红外体温测量仪、安检门等防疫物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确保视频监控设备以及楼宇防入侵报警系统的正常运作。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安全管理处将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隐患排查,两手抓、两手硬,用责任和担当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墙。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