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战“疫”情丨省高校安保协会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
点击次数:218   更新时间:2020-02-21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向我校发来慰问信及慰问品,对学校抗击疫情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夜以继日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守护师生安全的“校园安全卫士”表达敬意和问候,感谢全体安保人员为防控疫情蔓延、守护校园安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省高校安保协会积极应对、谋划在前,充分利用工作平台及时传达上级要求,时刻保持信息畅通,通过经验交流为高校明确防控方向,确保学校防控一线的精准施策。同时,协会作为安保工作的“贴心人”,还通过多种渠道表达对一线安保人员的关心与支持,把战疫的信心传递给抗疫战士,把坚定战疫的同心圆越画越大。

一直以来,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作为全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者桥梁和纽带,通过组织业务培训提升队伍素质,加强经验交流提升工作水平,推进技防建设提升安防水平,有力的促进高校间交流合作,为保障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下同欲者胜。下一步,在协会的强力支持下,安全管理处必将以更加饱满的战疫状态,更加细致的防控要求,更加昂扬的战疫力量,战“疫”到底!

疫情寒冬必将过去,校园的春天必将更加灿烂!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