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战“疫”情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向一线安保队员捐赠物资
点击次数:224   更新时间:2020-02-17


面对雨雪交加的恶劣天气和气温骤降的严寒考验,战斗在校园防控第一线的安全管理处全体参战人员,始终严格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和学校工作要求,坚守岗位,严密防控,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

2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给奋战在一线的理工卫士送来防疫和慰问物资,把支持和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的理工卫士,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谢云宇及相关科室和保安大队负责人参加物资接收仪式。谢云宇代表安全管理处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亲临一线慰问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素质的培养,通过支部共建,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与学校安全活动,在提升学生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有力地推进了校园安全的群防群治、共建共治。

当前,节后复工人员陆续返回,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任务更加繁重。此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安保人员的慰问,是广大师生对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必将鼓舞着理工卫士不负重托、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细致的工作,为全校师生守好“战疫”的第一道防线。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