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大学生安全委员会举行第五届成立大会
点击次数:183   更新时间:2019-10-18

 

1017日下午,第五届大学生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大委会”)成立大会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尹磊昌、大委会指导老师及第五届大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宣读了对第四届优秀成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第五届大委会主任吕品政同学对新一届大委会作工作计划报告。

尹磊昌首先对第四届大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五届大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及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分别从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推进校园群防群治、开展安全活动的意义,充分肯定了大委会的工作和成效。他指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是学习生活的保障,大委会就是要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主人翁作用,逐步推进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同时,他对新一届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大委会各项工作职责;三是要努力学习知识,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关系。要通过刻苦学习知识和在大委会的工作实践,不断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

大委会自20155月成立至今,在安全管理处、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新生报到、运动会、晚会等重大活动的执勤服务,并组织开展“青春卫士”校园安全巡逻、“消防安全大比武”、“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品牌活动,有力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为校园安全留下了青春的色彩。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