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校领导到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点击次数:200   更新时间:2019-10-12

  

10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到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工作调研,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查玉喜首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党员针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查玉喜指出,当前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安全这根弦不能松,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的能力。结合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主要内容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进一步提高岗位责任意识。要提高工作主动性、执行力,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忌被动应付,做到问心无愧。三是进一步增强师生为本意识。校园安全保障意义重大,要提升安全服务能力,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解决、立言立行,来不得半点虚工,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更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四是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提质增效。校园保持长治久安,就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要靠完善的制度明确奖惩,消除安全稳定工作上的盲点和漏洞。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