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保迎新秩序井然 护校园和谐平安
点击次数:147   更新时间:2019-09-03

 

8月底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9000余名新生陆续报到。为全力保障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安全管理处全员参与护航,积极谋划,认真履责,全方位维护迎新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要求,在报到前期,安全管理处未雨绸缪,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订迎新安保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好安保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迎新期间的人防、物防、技防等安保措施,对校内交通标示及时进行维护更换,对学校的停车位进行合理规划,为新生入学期间道路畅通提前布局。二是全体安保人员进行具体分工,划分管理区域,做到责任到人。三是要求全体安保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接待、仪表整洁、细心服务。四是协调公安、消防等执法部门,协助我校做好相关工作。五是对新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提升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迎新期间,安全管理处按照既定方案,全处上下“一盘棋”,团结合作,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引导人员有序分流,保障校内交通顺畅、停车有序。在报到现场和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周边加强治安巡查,取缔违规摊点,严防可疑人员,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理工卫士”形象也得到新生及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