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彰
点击次数:236   更新时间:2019-05-17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下发通报,对2018年全省高校文化单位先进保卫组织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安全管理处荣记集体三等功,贾立亮荣记个人二等功。

近年来,安全管理处在校党委、校行政正确领导下,坚持“师生至上、安全发展”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一精神”“一规划工作任务,强化安全防范,细化防控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推进群防群治,持续保持了校园的安全稳定。特别是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学校被授予先进单位。自2015年以来,安全管理处连续5年被省公安厅通报表彰,11人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安保维稳先进个人“依法治校先进个人”“优秀校卫队员”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