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保安队员展“卫士风采”
点击次数:208   更新时间:2019-05-07


近日,安全管理处接连收到感谢信,对保安队员出手相助、拾金不昧的行为表达谢意。

417日中午,西校区东门一辆摩托车撞倒一名学生后逃逸,执勤门卫袁国彬发现后,立即报告监控中心,并在第一时间救助受伤学生。经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保安大队负责人立即带领巡逻队员进行围堵,成功将逃逸人员控制。事后,肇事者受到相应处罚,被撞学生获得赔偿。

418日晚,3号教学楼保安队员孙即和、李建禹巡楼时,在教室桌洞内发现一平板电脑,在等待无人领取后妥善保管。次日,经过身份证实,将平板电脑归还前来认领的同学。

安全管理处坚持以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学校 “一精神”“一规划”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定期对保安队伍进行安全防范执勤规范、应急处置、文明服务等培训。开学以来,为提升队伍的服务水平,面向保安大队全体队员开展“形象建设月”活动,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有效提升队伍的整体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