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校领导参加安全管理处大讨论活动
点击次数:180   更新时间:2019-04-15


4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参加安全管理处“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安全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对照一精神”“一规划,对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如何提升安全服务能力,分别发言交流个人体会,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明确下一步要干什么、该怎么干。

围绕如何推动大讨论活动更好开展,查玉喜提出,一要提高站位。安全管理处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主管部门,更应该树立自信,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交流沟通,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二要准确定位。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求新思变,抓好落实,加大安全工作监督检查,强化隐患落实整改,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构建立体化的防控体系,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奠定安定、和谐的安全基础。

三要主动作为。今年是学校的强化落实年,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执行力,真抓实干、提质增效,注重沟通、维护团结,依法依规办事,助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