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防范科召开校区门禁系统专职收费员培训会议
点击次数:153   更新时间:2019-04-10


410日,安全防范科在鸿远楼102室召开校区门禁系统专职收费员培训工作会议,安全防范科负责人就下一步校园收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部署。淄博市张店保安服务公司理工大队中队长及专职收费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全防范科负责人传达安全管理处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并结合收费工作的服务特点,对全体收费员提出新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提高思想重视程度,积极履职尽责,把好校园机动车出入的关卡。二是深入学习,提质增效。针对日常收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及时解决各种突发问题,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以适应师生不断提高的需求。三是明确目标,担当作为。要以主人翁意识领会“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主题活动精神,时刻提醒自己“我为学校干了什么,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针对岗位特点主动查找问题,切实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大发展贡献力量。

保安中队负责人对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文明活动月等事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