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安全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点击次数:198   更新时间:2019-03-21



为切实保障学校安全,强化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处积极落实后勤保障系统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勇于担当,扎实作为,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针对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等防火重点单位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35日起,由处领导分别带队,会同实验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分批分组开展为期三周的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工作交流,详细了解各部位安全状况,对违规用电、危化品管理、堵塞疏散通道等安全隐患,现场督促整改,对较为突出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推动各单位安全巡查检查制度化、隐患自查自改常态化,为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共检查59个重点部位,现场整改隐患26项,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