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点击次数:10   更新时间:2024-03-01

228日上午,省教育厅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督查组来到我校,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赟陪同检查,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迎检工作。

此次检查是省教育厅的一次全方位、起底式安全问题隐患督导检查,主要目的是为了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督导组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文生带队,检查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对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卫生、安防建设、消防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服务楼、食堂、教学实验楼、饮食服务中心等场所。对门岗保安、监控值勤、消防值班、炊事操作等人员进行业务询问;对问题台账、检查登记、维保记录、安全随手拍等静态资料进行查阅检查。督查组还现场检查了电动车管理、消防设施、安保设备、食堂餐厅等安全环境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