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学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点击次数:10   更新时间:2023-12-08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消防工作,全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带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冬季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以前期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冬季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及专项检查的通知》为重点,仔细查看了消防宣传月以来各单位开展安全自查情况,对学生公寓、食堂餐厅、教室、实验室、图书馆、体育场所、快递点、经营店铺、实训中心、配电室、施工现场、仓库、临时工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面对当前消防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形成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风险,共同保障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4 山东理工大学 安全保卫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1505 传真:0533-2780166